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高校干部赴浙大举办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0-08-04

       8月3日,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林,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主持。42位来自云南省高校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楼成礼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发展现状。随后,他介绍了浙江大学在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为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开展高校党建、干部和教师素能提升等专题培训相关情况。最后,楼成礼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杨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多年来,云南省与浙江大学在各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云南各高校充分借力浙江大学优质资源,在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重点学科共建等领域开展了多方面合作。他对浙江大学积极探索高校扶贫有效模式,定点帮扶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的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好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推进高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他希望大家围绕如何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实效等内容加强思考,做到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安排有“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促进高校内涵发展”“贯彻落实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大学的逻辑和对大学治理的若干思考”等针对性强的课程,还安排有学员论坛、结构化研讨和现场教学,旨在提升培训实效,帮助学员总结经验、更新理念,为促进云南省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形势下党建带校建、校群建促党建工作;突发事件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党组织书记领导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