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开班动态
浙大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次数:4042次

       12月26日上午,受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乡镇党委书记浙江大学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调研员孟金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共有114名来自河北省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姚青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浙大学习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相关纪律,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孟金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河北省委组织部,对浙江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为更好地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乡镇党委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改革发展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把所学内容学深悟透。要学理念、强责任;学经验、敢担当;学情怀、守使命。要虚心全面学、带着问题学、交流互补学、严守纪律学;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推进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深入推进乡镇改革,着力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最后,他希望学员能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新一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创新与突破——‘最多跑一次’”“乡村产业振兴路径创新与浙江实践”等课程。此外还组织学员走进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桐庐行政服务中心以及诸暨枫桥镇实地参观考察,促进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以确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