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西科技系统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09

       12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广西科技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罗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首先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和广西的缘分颇深,在抗战期间,浙大西迁至广西宜山办学,得到了广西人民大力支持,建立了深情厚谊。同时,浙江大学“求是”校训、校歌就诞生于广西宜山,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此次浙大之行,深入感受浙大“求是”精神,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罗喆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辛勤付出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从严守纪律、端正学风两个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浙江之行,学有成效,不断推动工作发展。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班的各项纪律,希望大家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产业转型升级、特色园区建设”“科技变革与人工智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浙江实践”“创新环境打造与政产学研结合”“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兴技术与创新驱动”“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等理论课程。同时,还组织学员前走进杭州滨江高新区、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地参观交流,加强学员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大数据与政府治理创新》《“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时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分析》《建设网路强国的战略任务——5G时代机遇与变革》《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兴技术与创新驱动》《数字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融合应用》《区块链落地应用和价值分析的产业研究》《借助企业上云,深化企业升级》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82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