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吉林省统计系统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2

       12月2日上午,受吉林省统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吉林省统计系统处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吉林省统计局副局长孙波,吉林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孟红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吉林省纪委省监委驻吉林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海峰主持。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并对吉林省统计局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孙波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为本次培训班所作出的精心安排。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吉林省统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扎实有效地办好此次培训班,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度体验、加强交流,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第二、遵守纪律,增强实效。注重自重、自警、自律,充分展现吉林省统计干部的良好风貌,希望班委能切实承担自身职责,更好地管理服务学员;第三、牢记责任,学以致用,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加快全省统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教学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统计调查、数据处理与现代统计分析方法”“数据处理与统计工作效率的提高”“浙江省统计执法实践经验”“服务型政府建设的理念与路径”等理论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前往浙江大学校史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交流。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统计数据质量管控》《浙江省统计执法实践经验》《数据处理与统计工作效率的提高》《统计分析与写作》《大数据时代统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依法治国政策解读之统计干部法律风险防范》《税收会计与税收统计》《新形势下我国统计现状及展望》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37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