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西住建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5

       9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更新与新市民住房保障政策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杨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童晓明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浙江大学与广西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文军长征”的西迁历程中,不仅与贵州结下深切缘分,还发生了诸多如确定了“求是”校训和校歌歌词等重大的历史事件。同时,继续教育学院也与广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从2012年至今,来自广西各市县区多个系统的主要负责人都走进华家池校区开展培训,这体现了广西各位领导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充分信任,作为承办单位,学院也将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争取让各位学员诚心而来、满意而归、不虚此行。最后童晓明希望各位学员能多走多看多学,结合岗位实际与老师交流,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杨栋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对研讨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举办研讨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对于本次培训,杨栋提出三点意见要求:一是要学而有思,深刻理解实施城市更新与提升新市民住房保障水平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学有所获,全面把握学习的要义和精髓。三、要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学习效果。杨栋强调,班委会成员员要切实加强对学员学习的管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学员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邀请到浙江大学专家学者和政商界领袖为学员授课,开设有“城市历史街区、建筑的保护利用与旧城有机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与城市品质提升”“新市民住房保障与公租房规范发展的实践(经验)”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前往馒头山社区、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参观考察,加强与先进实践地的对标和交流,拓宽发展思路。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住房保障国际经验与我国相关政策完善》《城乡规划建设实用性与功能实现》《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大湾区与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浙江城镇化》《城中村、旧城等棚户区改造运营策略及土地与房屋征收拆》《当前宏观经济政策形势与房地产市场走势、投资机会分析》《城镇化进程中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1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