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4

       9月23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朝文,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党委原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主持开班式。40位学员将在浙江大学展开为期9天的培训。 

       陈子辰代表浙江大学对云南省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云南省委组织部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对浙江“三个地”的政治优势和经济社会的发展状况作了介绍。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服务社会等情况。最后,他祝愿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建设“数字云南”作出更大贡献。 

       李朝文代表云南省委组织部对浙江大学长期以来对干部培训、省校合作、扶贫工作的支持,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意见。第一,为什么举办这个班。第二,参加这次培训班应该有什么收获。一是专业学习有收获。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够对数字产业化有更深的理解,对当下经济形势有更清晰的认识,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联系实际有突破。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习过程中结合云南省的实际情况进行思考,补足短板,发挥优势;三是干事创业有担当。要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第三,培训期间有什么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服从管理;三是牢记责任,认真思考。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2019年,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将抢抓数字经济的发展机遇、打造“数字云南”作为重点工作。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主题,开设了“数字经济与商业模式创新”“大数据背景下的城市治理模式”“以‘互联网+’打造数字政府,推动政府治理现代化”等课堂授课,还安排前往新华三集团和杭州湾信息港小镇等地进行现场教学,现场考察互联网+创业创新及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智慧健康领域的全产业链生态发展,以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习效果,为云南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提供案例借鉴。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大数据运营与数字经济》《空间布局与产业形态建设(包含大湾区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发展数字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 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与区域创新体系——政策、产业、技术趋势与转型》《数字经济产业与招商引资策略》《"互联网+"下的大数据热点与应用》《大数据和云计算在互联网金融中的运用》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50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