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浙大开展“担当作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5

       6月2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王修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和49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指出此次承办山东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山东省政协对浙江大学的信任和关心。我们将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依托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工作需求,有效发挥学校学科综合优势,进一步增强培训课程的针对性,丰富现场教学的多样性,努力让大家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王修歧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山东省政协机关,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培训机会十分难得,并就完成好这次学习任务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坚持学以致用,在理论联系实际方面下功夫;三、严守纪律规矩,自觉维护山东省政协机关良好形象;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培训班举行了授旗仪式,王正栋为培训班学员张仁涛代表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相关内容展开,课程安排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发展新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新时代干部理想信念与担当作为、民营经济发展与新型政商关系构建等内容,并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梦想小镇的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8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