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北省文旅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文旅融合”专题

发布日期:2019-06-05

       6月1日上午,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翟玉虎,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原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陈子辰出席了本次开班式,65名来自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地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陈子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干部培训的相关情况。陈子辰强调,学院将结合学校多学科综合优势,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努力做好统筹安排,突出培训特点,增强培训实效。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圆满结束,同时,也祝愿河北省的文化旅游产业越来越好。      

       翟玉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情况,本次培训班是经河北省委组织部批准,列入省委党员干部教育领导小组《2019年上半年省直有关部门抽调省委管理干部、地方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培训班计划》的。本次培训班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也是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培训班。同时,翟玉虎对学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对标对表,契合工作实际。三是学思践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完善知识结构,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紧密联系实际,把所学内容转化为思路和行动,提高学习主动性,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加深对所学理论的理解。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针对培训主题特别邀请了来自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从事全域旅游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知名专家和业务领导为学员授课。在课程设置上,此次培训安排有“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路径”“全域旅游发展之浙江经验”“新时代文旅融合业态创新”“地域文化与旅游品牌塑造”“‘点线面’体下的旅游大数据实践与思考”“基于区域文化与资源优势的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乌镇互联网小镇、桐庐健康小镇、海宁桃园村等现场教学环节,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创新的相结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35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