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17

       由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国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本次开班式,52名来自天津市的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未来的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他强调,浙江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等方面努力做好统筹安排,增强培训实效,让学员能够学有所获。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姚国强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代表主办方向承办此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负责人老师表示感谢。姚国强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办班背景,他强调,在这样的学术殿堂里,感受百年名校,要沉下来心好好学习,抓住机会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结合天津市国企的实际情况,以改革增活力,相信天津市国企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安排了“数字经济发展的浙江经验”“照亮世界的中国企业家精神”“浙江国资国企改革的路径和具体做法对天津的启示”等课程,均由知名教授讲授,学员们表示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不虚此行。

       除了精彩的课堂授课之外,我们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梦想小镇”、“海康威视”3个现场教学,将理论课和现场教学充分结合,学员们表示“很受启发”、“政府和企业的先进管理思维值得赞赏”、“我们集团也正好有建设特色小镇的需求,回去后会安排专业负责的团队来深入学习合作。”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姚梦依 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89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