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领导赴浙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06

       为加强人才建设,增添企业发展新动力,5月6日上午,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员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振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并致辞。来自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各企业班子成员及优秀管理人才共计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他对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开班前期的筹备工作中,学院相关部门和项目团队不断调整教学设计和师资安排,各个培训环节及时沟通优化,才最终确定培训方案,他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一定会有所收获。最后楼锡锦特别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提醒学员们遵守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和学习纪律要求。

       李振寰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从三个方面明确了学习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把讲政治落实到一言一行、体现到自身的本职工作中。二是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牢牢把握住这难能可贵的学习时间,心无旁骛地“快速充电”。三是希望学员们提升能力、敢于担当,结合集团公司三年发展战略,强化引深成果转化,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增强业务能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此外,他进一步严明培训纪律并提出撰写学习心得论文的要求,以此促进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在紧密结合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管理理念下,共设计二十三堂理论课程、两次现场教学和一次结构化研讨,邀请到浙江大学教授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分享“企业绩效管理与激励机制”“当前国内外金融形势与热点问题剖析”“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企业发展新动力”“大数据时代的企业运营”等课程。同时,还安排前往杭州滨江高新区、正泰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增强培训的互动性和实效性。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9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