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革四川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专职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13
11月12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专职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学炳,民革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兼宣传处处长罗长中,稻城县政协主席斯朗娜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
 
郑学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就此次培训的师资及课程安排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此次培训目的及培训纪律作了具体说明。最后他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懂悟透,学有成效。
 
 
共67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除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构思与实施途径、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做法与创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民主党派能力建设及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时期统战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等8门理论课程的学习外,学员们还将前往“两山”理论的重要萌发地—安吉和德清新宁村开展现场教学。培训班力求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广大学员深入了解所学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871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