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长沙市芙蓉区“互联网+”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6-03-24
    为高度契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趋势,适应基层干部工作的新要求,长沙市芙蓉区“互联网+”专题研修班于3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长沙市芙蓉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琼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及46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袁方代表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对来自长沙市芙蓉区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浙大学习能进一步丰富知识、提高水平,并真正把学习运用到工作当中。
    谭雄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长沙市芙蓉区委、区政府,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也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提升干事本领;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最后他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互联网+”相关内容展开,主要开设了“互联网+下的电子商务模式、趋势与策略”“互联网+法律规制”“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和智慧城市实践”等课程。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94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