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5

2017

2017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专题研讨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2017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专题研讨班在浙... 2017-05-18

5月11日,来自黑龙江、辽宁、吉林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30人来到浙江大学,参加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为期4天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专题研讨班。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创新方面的理论与…

12/10

2016

桓台县企业经理人、财务经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桓台县企业经理人、财务经理综合素质能力提... 2016-10-12

10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企业经理人、财务经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桓台县财政局副局长王韵国、桓台县经济与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天忠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为…

28/07

2016

吕梁市民营企业家创新转型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吕梁市民营企业家创新转型专题研修班在浙江... 2016-07-28

为提振企业家创新转型发展的信心,增强加快发展的本领,吕梁市委组织部特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一期“吕梁市民营企业家创新转型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由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杨巨才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