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06

2019

江门市国有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管理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江门市国有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管理... 2019-06-17

6月17日上午,江门市国有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心北出席开班式,来自江门市的3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王心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

04/06

2019

2019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9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 2019-06-04

5月27日上午,2019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开班。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钟健生,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应飚,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麟球,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

21/05

2019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 2019-05-21

5月15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央组…

24/04

2019

2019年度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科技成果转化暨产学研交流会落幕

查看详情 2019年度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科... 2019-04-24

为加强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与浙江大学的深度交流与对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推动学校与淄博市企业的合作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12日上午,以“求是桥·聚力共赢,创新发展&rdq…

18/04

2019

淄博市百名企业家 齐聚浙大求新知 ——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百名企业家 齐聚浙大求新知 ——淄... 2019-04-18

4 月 18 日,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淄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30/11

2018

十堰市郧阳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十堰市郧阳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11-30

11月29日上午,十堰市郧阳区2018年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安长、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员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13/09

2018

四川省贫困地区优秀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贫困地区优秀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09-13

9月12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委农工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2018年贫困地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 四川省委农…

22/05

2018

百名淄博企业家齐聚浙江大学参加培训

查看详情 百名淄博企业家齐聚浙江大学参加培训 2018-05-22

5月14日上午,116名山东省淄博市的服务业优秀企业家代表齐聚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参加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三期)的学习,历时五天。 简短而庄重的开班仪式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