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12

2019

福州市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州市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 2019-12-09

11月2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福州市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福州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市委人才办执行副主任陈剑雄,福州市人才发展…

10/09

2019

嵊州市新生代企业家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嵊州市新生代企业家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在浙... 2019-09-10

9月9日,2019年嵊州市新生代企业家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嵊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文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

03/09

2019

广西区直企业领导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区直企业领导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03

8月30日,广西区直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蒋太迪,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51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

23/07

2019

河北省在浙江大学举办百强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在浙江大学举办百强民营企业党组织书... 2019-07-23

7月15日上午,由河北省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

16/07

2019

云南省景东县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7-16

7月1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副处长章丽萍、景东无量山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圣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云南省普洱…

02/07

2019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 2019-07-02

7月1日上午,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周洲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的47名企业家们参加了…

20/06

2019

漳州市芗城区企业家在浙大开展“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漳州市芗城区企业家在浙大开展“经营管理人... 2019-06-20

6月17日上午,为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升漳州芗城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综合素养和业务本领,受漳州市芗城区委组织部委托,漳州市芗城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20/06

2019

石家庄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专家人才创新能... 2019-06-20

6月2日上午,受石家庄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石家庄市企业界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石家庄市委组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