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11

2020

阿勒泰地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勒泰地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 2020-11-16

11月2日上午,阿勒泰地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阿勒泰地区行署副秘书长、大数据中心主任蔡淑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共有37名学员参加此…

15/10

2020

第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第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城市治理体系... 2020-10-15

10月12日上午,第八师石河子市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第八师石河子市党校校务委员厉从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石河子市的4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23/10

2019

新疆区直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区直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 2019-10-23

10月21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内容丰富,开设了“如何提升党校培训的实效”“浙江省机关党建经验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

19/09

2019

新疆优秀中小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优秀中小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19

9月17日下午,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有100名来自新疆的企业家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整合“两浙优势”,有针对性地设计了教学…

31/07

2019

新疆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7-31

7月2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为期5天的培训将采取“专题课+现场课+分组研讨+知识测试+大会交流”形式进行,围绕“加强廉政法规学习,全面落实‘两个…

03/04

2019

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4-03

4月1日上午,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第八师石河子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晨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3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姚院长对参加培训…

13/09

2018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8-09-13

9月3日上午,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社科联办公室主任李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新疆社科系统的33名社科骨干参…

05/07

2018

第二师铁门关市“两委”班子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二师铁门关市“两委”班子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07-05

第二师铁门关市“红雁领飞”专题培训班于7月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铁门关市党委党校副校长杜娟出席开班式。64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杜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