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08

2022

新疆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疆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疆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疆互联网企业党... 2022-08-08

8月8日,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新疆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7

2022

新疆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千人培训计划”浙江大学新疆干部专修班(第4期)举办

查看详情 新疆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千人培训计划”浙... 2022-07-11

7月9日上午,新疆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千人培训计划”浙江大学新疆干部专修班(第4期)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来自新疆地(州、市)、县(市、区)和自治区有关部门单位、中央驻疆企业、自治…

14/10

2021

第一师阿拉尔市二团党建工作办公室与浙大共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第一师阿拉尔市二团党建工作办公室与浙大共... 2021-10-14

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二团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师阿拉尔市二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

12/10

202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银行新疆分行与浙大共办新疆兵团干部经济金融专修班

查看详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银行... 2021-10-12

10月11日上午,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委托的新疆兵团干部经济金融专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

14/09

2021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 2021-09-14

9月7日上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刘芳出席开班仪式,15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刘芳作开班动员讲话,…

03/08

2021

克拉玛依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出资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克拉玛依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出资... 2021-08-03

7月29日上午,由中共克拉玛依市委员会党校委托的克拉玛依市2021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出资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康超出席开班式。共53…

04/06

2021

首期新疆干部专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首期新疆干部专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2021-06-04

5月26日下午,新疆干部专修班(第1期)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共有50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采取课堂面授、通读原著、专题研讨、案例分析、现场学习、模拟训…

17/11

2020

新疆旅游规划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旅游规划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7

11月9日上午,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新疆旅游规划人才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