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8

2022

银川市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提高干部依法行政能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银川市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提高干部依法... 2022-08-25

8月25日,受中共银川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银川市提高干部依法行政能力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4/08

2022

石嘴山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与浙大共办壮大村集体经济专业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石嘴山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与浙大共办壮... 2022-08-24

8月24日,受石嘴山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石嘴山市壮大村集体经济专业人才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以多元化发展为路径持续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26/04

2021

宁夏回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夏回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绿色食品产业... 2021-04-26

4月24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生林,乡村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

15/10

2020

固原市原州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推进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固原市原州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 2020-10-15

10月12日上午,固原市原州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固原市原州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刘万平出席开班式,来自固原市原州区的50余名学员参加…

21/09

2020

宁夏科技厅干部赴浙大举办科技人才国情及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宁夏科技厅干部赴浙大举办科技人才国情及创... 2020-09-21

9月19日上午,宁夏科技人才国情及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赵双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近80名宁夏科技领军人才、创新…

25/10

2019

宁夏监狱、戒毒系统财务会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宁夏监狱、戒毒系统财务会计干部赴浙江大学... 2019-10-25

10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宁夏监狱、戒毒系统财务会计人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宁夏监狱管理局计财处副处长杨万繁,宁夏戒毒管理局计财处副处长…

15/10

2019

吴忠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养

查看详情 吴忠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养 2019-10-15

为提升吴忠市少数民族干部和新进乡镇领导班子干部综合素能,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吴忠市委党校少数民族、新进乡镇领…

25/09

2019

宁夏住建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夏住建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依法行政专... 2019-09-25

9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来自宁夏不同地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54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