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6

2018

广元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元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 2018-06-11

为深入贯彻广元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培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广元力量,由广元市委组织部、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共同举办的“广元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建设培训班&rdqu…

08/06

2018

浙江大学—小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小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 2018-06-08

6月4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的浙江大学—小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小金县委副书记刘明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

08/06

2018

浙江大学—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 2018-06-08

6月4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

30/05

2018

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30

受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5月2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24/05

2018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 2018-05-24

5月21日上午,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刘光俊、副组长周群出席了开班式,培训班 51 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23/05

2018

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 2018-05-23

5月21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5/05

2018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系统 “对标先进提升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系统 “对标先进提升... 2018-05-15

5月14日上午,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系统对标先进提升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374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成都房管局办公室副主任邓宇环,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系统对…

15/05

2018

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规划专题培训班 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规划专题培训... 2018-05-15

5月14日上午,由成都市规划管理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规划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成都市规划管理局副巡视员万小鹏出席了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