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8

2018

江油市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江油市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暨乡村振兴... 2018-08-28

8月27日上午,江油市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江油市委副书记钟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油市39个乡镇、中坝街道分管“三农”工作领导,涉农涉旅部门领导,…

27/08

2018

成都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举办

查看详情 成都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推动经济高... 2018-08-27

8月27日上午,成都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李秀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

24/08

2018

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二期)... 2018-08-24

8月21日上午,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郫都区财政局金融办主任彭德仲出席了开班式,51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彭德仲…

22/08

2018

蒲江县政协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蒲江县政协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8-08-22

8月15日,蒲江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蒲江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杨亚群,蒲江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刘犁出席了开班式。 杨亚群代表本…

22/08

2018

广安市岳池县在浙大举办巡察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安市岳池县在浙大举办巡察专题培训班 2018-08-22

8月20日上午,广安市岳池县巡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赵泽波出席了开班式。 赵泽波代表广安市岳池县巡察专题培训班的领导及…

21/08

2018

富顺县乡村振兴干部来浙大取经学习

查看详情 富顺县乡村振兴干部来浙大取经学习 2018-08-21

受富顺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富顺县2018年乡村振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8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富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罗思远作…

26/07

2018

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一期)... 2018-07-26

7月24日上午,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成都市郫都区财政局国资办主任赵洪出席了开班式,51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赵洪作开班动员讲话,他…

18/07

2018

翠屏区全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翠屏区全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现代农... 2018-07-18

为进一步提升翠屏区乡村振兴建设,7月17日上午,翠屏区全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翠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学雷,翠屏区委党校副校长邓胜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