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5

2020

浙江大学承办的三亚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线上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承办的三亚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2020-05-26

5月25日上午,受三亚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三亚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云”开班。三亚市中青年党外干部,各民主党派市…

14/11

2019

海南省地质局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南省地质局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14

11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海南省地质局纪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顺利开班。海南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晨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09/10

2019

海南省直机关妇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南省直机关妇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09

为提高妇女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女干部队伍,10月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海南省直机关妇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rdq…

16/08

2019

三沙市财政财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三沙市财政财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16

8月7日-13日,三沙市财政局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了三沙市财政财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共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培训内容科…

07/08

2019

三亚市妇联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改革创新能力

查看详情 三亚市妇联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改革创新... 2019-08-07

8月1日上午,受三亚市妇女联合会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三亚市2019年妇联干部改革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亚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杜丽银,浙…

19/06

2019

三亚市海棠区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专题

查看详情 三亚市海棠区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和美... 2019-06-19

6月17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党员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三亚市海棠区委副调研员余方全出席开班式,来自海南省45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余方全作开班…

30/05

2019

三亚市吉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美丽乡村与基层党建”专题

查看详情 三亚市吉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美丽乡村... 2019-05-30

5月26日,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美丽乡村与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亚市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出席了开班式。 谢发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承办此次培训任务的浙江…

28/04

2019

锤炼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浙大为海南省乐东县领导干部构建培训实践的学习平台

查看详情 锤炼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浙大为海南省乐东县... 2019-04-28

4月26日上午,海南省乐东县政协委员乡村振兴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乐东县政协主席覃超、副主席尹霏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共5…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