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7

2017

山东省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公平交易执法骨干办案实务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公平交易执法骨干... 2017-07-20

7月19日—7月25日,受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工商系统公平交易执法骨干办案实务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据悉,培训班分两期开展,共有11…

04/07

2017

2017年日照市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日照市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17-07-04

7月3日,受日照市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日照市政协系统干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了。

27/06

2017

青岛市督查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督查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06-27

6月27日,青岛市督查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姜军建,青岛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牛宏生,青岛市委组织部办公室组织员武迎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

26/04

2017

临沂市河东区组织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举办

查看详情 临沂市河东区组织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04-26

4月1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市河东区组织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美丽的华家池校区开班了。

24/03

2017

莱芜市非公企业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开班

查看详情 莱芜市非公企业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 2017-03-24

3月21日上午,莱芜市非公企业党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由山东省莱芜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莱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08/03

2017

济南市交通规划与拥堵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济南市交通规划与拥堵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 2017-03-08

3月7日,济南市交通规划与拥堵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多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交通规划和拥堵治理内容展开,同时,还安排了杭州地铁集团、杭州公共自…

09/11

2016

邹城市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邹城市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6-11-09

11月8日,邹城市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邹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邹城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岩主持。70余…

04/11

2016

聊城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素能提升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素能提升班在浙大华... 2016-11-04

10月的江南,温婉如春;深秋的浙大,绿意葱葱。 25日至30日,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公安局在浙江大学举办2016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聊城公安机关不同岗位、不同警种的52名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