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9

2017

2017山东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山东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 2017-09-21

9月4日,由山东省审计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山东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管理能力创新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5名市县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

11/09

2017

临沂市建设管理与抗震设防标准管理专题培训班成功开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建设管理与抗震设防标准管理专题培训... 2017-09-11

9月11日上午,受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市建设管理与抗震设防标准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在上午的开班式上,负责该项目的何海娟老师和主办…

06/09

2017

滕州市统战部统一战线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滕州市统战部统一战线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浙大... 2017-09-06

9月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滕州市统一战线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此次培训班受滕州市委统战部委托,共计39人参加了为期6天的培训。在上午的开班仪式上,滕州市统战…

30/08

2017

山东省人社厅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人社厅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 2017-08-30

8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和思维创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振国…

22/08

2017

聊城市物价局深化价格改革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物价局深化价格改革培训班(第一期)... 2017-08-22

8月21日上午,由聊城市物价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聊城市物价局深化价格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了。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共有40名物价局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

22/08

2017

2017年淄博市法制教育理论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淄博市法制教育理论培训班在浙大... 2017-08-22

8月21日上午,由淄博市委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淄博市法制教育理论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共有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涵盖:政府公共危机处理与网络舆情应…

17/08

2017

山东省跨境电商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跨境电商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培训班在... 2017-08-17

8月14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跨境电商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培训班”在美丽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山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伟,浙江大学继续…

20/07

2017

山东省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公平交易执法骨干办案实务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公平交易执法骨干... 2017-07-20

7月19日—7月25日,受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工商系统公平交易执法骨干办案实务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据悉,培训班分两期开展,共有11…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