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5

2018

淄博市纪委监委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纪委监委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 2018-05-18

5月14日,淄博市纪委监委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穆若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5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

09/05

2018

泰安市政法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泰安市政法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5-09

受泰安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泰安市政法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5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在上午的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

07/05

2018

潍坊市党校系统师资研修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潍坊市党校系统师资研修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2018-05-07

5月7日上午,潍坊市党校系统师资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潍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志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50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期研修学习。 …

07/05

2018

日照市内部审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日照市内部审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 2018-05-07

由日照市审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日照市内部审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5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16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

04/05

2018

潍坊市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举行

查看详情 潍坊市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举行 2018-05-04

5月3日,2018年潍坊市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潍坊市委党校专职学员支部书记刘家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

03/05

2018

聊城市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03

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聊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聊城市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5月3日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

24/04

2018

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 2018-04-24

受淄博市服务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4月2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计100名左…

19/04

2018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4-19

为了提升农村带头人的综合素能,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和青岛市农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市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于4月16…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