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10

2020

双鸭山市优秀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双鸭山市优秀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9

10月16日上午,受双鸭山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双鸭山市优秀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双鸭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海梅出席开班式。来自双鸭山市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12/06

2019

鸡西市处级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鸡西市处级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6-12

6月11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鸡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傅春涛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鸡西市的4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傅春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4/09

2018

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赴浙... 2018-09-14

9月13日上午,2018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国侨联常委、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申建平,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哈…

31/08

2018

牡丹江市法制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法制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8-08-31

8月27日上午,牡丹江市政府法制系统干部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刘智出席了开班仪式。 刘智作开班动员…

19/06

2018

黑龙江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黑龙江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班顺利... 2018-06-19

6月4日,黑龙江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华菊,黑龙江省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洪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22/05

2018

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5-22

5月11日,“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牡丹江市总工会副主席于运凤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讲话,来自牡丹江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各系统、局(公司)工会,各直属…

22/05

2018

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5-22

5月8-15日,“2018年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开班式于5月9日在浙江大学举行,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并作了讲话。 …

04/05

2018

双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双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5-04

为促进工作理念更先进、工作方法更科学,双鸭山市于4月24-28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成功举办了“双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参训学员分别是来自双鸭山市各县区分管生态环保工作的领导,市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