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08

2019

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中俄互市贸易区、东湖区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中俄互市贸易区、... 2019-08-08

为打造一支作风硬、业务精、能力强的现代化税务干部队伍,更好的适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的税收工作需要,7月26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中俄互市贸易区税务局、东湖区税…

10/07

2019

内蒙古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高校人才工作者和青年创新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高校人才工作者... 2019-07-10

为进一步加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人才工作者和青年创新人才队伍建设,7月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人才工作者和青年创新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

02/07

2019

包头市固阳县、白云鄂博矿区人大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包头市固阳县、白云鄂博矿区人大干部在浙大... 2019-07-02

4月10日,由固阳县、白云鄂博矿区人大常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包头市固阳县、白云鄂博矿区人大代表与人大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固阳县人大常委会…

02/07

2019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 2019-07-02

6月1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马锦颖…

02/07

2019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 2019-07-02

7月1日上午,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周洲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的47名企业家们参加了…

28/06

2019

锡林郭勒盟就业创业干部在浙大培训“适应高质量发展服务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锡林郭勒盟就业创业干部在浙大培训“适应高... 2019-06-28

6月2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锡林郭勒盟就业创业干部适应高质量发展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锡林郭勒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青格勒、盟劳动就…

06/03

2019

包头市九原区、土右旗、石拐区人大代表来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包头市九原区、土右旗、石拐区人大代表来浙... 2019-03-06

3月4日,由九原区、土右旗、石拐区人大常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包头市九原区、土右旗、石拐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包头市九原区人大常委…

11/10

2018

赛罕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赛罕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浙大... 2018-10-11

10月9日,赛罕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赛罕区委书记云忠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武凤莲主持开班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拉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中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