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基层治理

27/09

2020

海西州委政法委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委政法委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 2020-09-27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推进市域治理提出明确要求。9月21日,海西州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西州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综治督导科科长刘晓珂出…

24/09

2020

保山市公务员赴浙大举办新发展理念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山市公务员赴浙大举办新发展理念与治理能... 2020-09-24

9月13日-19日,由保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保山市公务员新发展理念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来自保山市各单位的50名公务员作…

04/08

2020

成都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城乡社区... 2020-08-04

8月3日,成都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领导干部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成都市委社治委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娅莉,成都城市社区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

22/06

2020

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2020-06-22

6月15日,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榆林市榆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白琛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03/01

2020

南通市联合浙大举办新时代社会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南通市联合浙大举办新时代社会治理能力提升... 2020-01-03

为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服务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12月16日,受南通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南通市新时代社会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1/08

2019

凉山州信访局“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凉山州信访局“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2019-08-21

8月16日,凉山州信访局“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凉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泽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

15/08

2019

江苏省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 2019-08-15

8月7日,江苏省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政委韩军、江苏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赵国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及85位培训学员…

06/08

2019

常州市干部在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常州市干部在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 2019-08-06

7月2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常州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培训班在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