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基层治理

11/07

2022

乐清市政法委与浙江大学共办县域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乐清市政法委与浙江大学共办县域治理现代化... 2022-07-11

7月11日,受乐清市政法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乐清市县域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7/06

2022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与浙大共办城市基层干部提高基层治理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与浙大共办城市基层干... 2022-06-27

6月27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城市基层干部提高基层治理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广西各地市党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市…

14/07

2021

延安市委组织部、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网络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延安市委组织部、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网络... 2021-07-14

7月5日至7月11日,由中共延安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全市网络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委网信工作分管领导,网信机构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及中省市企业相关负…

04/06

2021

襄阳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社会建设工作... 2021-06-04

6月1日上午,由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07/12

2020

滁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路联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 2020-12-07

12月7日,滁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路联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滁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王红丽、滁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王明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了…

01/12

2020

张家口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张家口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 2020-12-01

11月29日上午,受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张家口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韩海涛出席开班…

16/11

2020

黄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加强市域治理和防范化解风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黄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加强市域治理和防范化... 2020-11-16

11月13日上午,由黄石市委组织部和黄石市委政法委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黄石市加强市域治理和防范化解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黄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玉龙、浙江大学继续…

29/09

2020

茂名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茂名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社会建设工作... 2020-09-29

9月25日上午,茂名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奕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仪…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