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17/05

2018

福州市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福州市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修班... 2018-05-17

5月15日上午,福州市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副局长冯音出席了开班式,40多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 冯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

14/05

2018

潮安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潮安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5-14

5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潮安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大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举行。来自潮安区各镇(场)、区直有关单位的64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

09/05

2018

大田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大田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5-09

5月6日,浙江大学—大田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据悉,本次培训班主要成员由大田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0多人组成,培训课程分为课堂…

19/04

2018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4-19

为了提升农村带头人的综合素能,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和青岛市农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市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于4月16…

10/04

2018

宝鸡市深化改革及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宝鸡市深化改革及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2018-04-10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谋划、推动、落实改革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4月9-13日,宝鸡市全面深化改革及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本次专题培训班是…

10/04

2018

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能力提... 2018-04-10

4月9日上午,由玉林市“美丽玉林”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举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28/03

2018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3-28

受大冶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3月26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69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让民宿…

23/01

2018

公主岭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实记

查看详情 公主岭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实记 2018-01-23

2017年11月25日上午,公主岭市委副书记、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孙策,龙游县副县长、公主岭市市委副书记俞耀根(挂职)一行来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考察交流,学院副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