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23/04

2019

邵阳市扶贫开发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开讲“精准扶贫”相关针对性课程

查看详情 邵阳市扶贫开发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开... 2019-04-23

4月20日,邵阳市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邵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邓小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来自邵阳市扶贫开发系统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23/04

2019

激活绿色经济发展蓝图,谱写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宜宾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激活绿色经济发展蓝图,谱写农业农村高质量... 2019-04-23

4月22日,来自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66名学员相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始了宜宾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中、宜宾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干…

02/04

2019

延安市各县区基层干部在浙大学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经验

查看详情 延安市各县区基层干部在浙大学习村级集体经... 2019-04-02

3月30日上午,延安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决胜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重点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组织一科科长刘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

21/03

2019

第一期宾川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第一期宾川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9-03-21

2019年3月16日-3月21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70位党政管理干部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21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了结业仪式。29日,宾川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二期…

21/03

2019

五莲县党政管理干部在浙大开展田园综合体建设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五莲县党政管理干部在浙大开展田园综合体建... 2019-03-21

3月20日,五莲县田园综合体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五莲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在课程设置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从生产…

01/03

2019

胶州市胶东街道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胶州市胶东街道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9-03-01

为学习和借鉴浙江省“乡村振兴”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乡村振兴工作能力和水平,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培训班。 2月21日上…

24/12

2018

赣州市大学生村官、驻村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赣州市大学生村官、驻村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 2018-12-24

12月24日上午,赣州市大学生村官、驻村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江西省赣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江峰,赣州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组织二科副科长赖雯…

12/12

2018

繁昌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繁昌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 2018-12-12

为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全面提高农技推广效能,提升农民科学种植水平,12月10日下午,繁昌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