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18/06

2019

古浪县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古浪县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古浪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古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子琦、古浪县政协副主席赵威山出席了开班式,44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子琦作开…

18/06

2019

吉林省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吉林省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巾帼带... 2019-06-18

为加快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妇联组织独特作用和妇女“半边天”作用,6月17日上午,由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委托举办的吉林省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

18/06

2019

重庆市潼南区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现代农业发展”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潼南区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现代农业... 2019-06-18

6月17日,重庆市潼南区现代农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潼南区委常委、区委农工委书记、农业科技园区工委书记张玉洪,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48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17/06

2019

黄南州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黄南州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乡村振兴”... 2019-06-17

6月17日,受青海省黄南州委组织部委托,黄南州党政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黄南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马进贤出席了开班式,共有34名来自黄南州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

12/06

2019

烟台市党支部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专题

查看详情 烟台市党支部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领办合作... 2019-06-12

6月11日,烟台市委组织部委托的烟台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烟台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闫建廷出席开班仪式,61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 …

12/06

2019

重庆市永川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人才振兴”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永川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 2019-06-12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重庆市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经过重庆市永川区委组织部和浙江大学的共同策划筹备,6月11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乡村人才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

30/05

2019

大同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查看详情 大同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 2019-05-30

5月27日,大同市第二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大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薛利云,大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党建组组长张志强,大同市委组织部…

29/05

2019

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财务管理”专题

查看详情 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财... 2019-05-29

5月27日,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计划财务管理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宏伟,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克雄出席了开班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