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武义县与浙江大学共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6-10

       6月9日,武义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束。全县共190余名县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迎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叶河、蒋振宣参加结业仪式,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俞春信、雷学军、韩忠元、张晓新、林卫良、金晓琴等6位代表根据此次理论学习和外出考察课程,结合自身履职经历,上台作代表履职经验分享;培训期间还组织代表参观了余杭小古城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通过培训收获满满,达到了开拓视野,提升能力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为民代言的信心,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动力,以更高要求开展履职工作,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接下来,人大代表还将前往磐安县乌石小镇湖上村,开展为期一天的民宿产业建设、中药产业发展调研学习。

(来源: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地方民族立法有关工作;地方人大制度演进、 现状与人大工作创新;社会调查与人大代表议案的写作绩效提升;新时期人大干部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地方立法中行政处罚、行政许可与行政强制的设定;坚持和完善人大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县乡人大工作等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