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宣城市与浙江大学共办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7日,由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宣城市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

 

       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陶煸英向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敬意,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全体学员精神饱满、纪律严明,学习认真、研讨热烈,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受益匪浅,饱尝了“理论大餐”,接受了“精神洗礼”。下一步,要把学到的知识真正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具体思路、创新举措,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立足本职,为宣城市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全景经济解析:三维视角看国际国内和长三角;当前经济形势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与长三角一体化的对比研究;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人才发展战略与人才体制机制改革;长三角一体化的新特点、新理念与浙江战略选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新内涵新举措;数字经济时代:创新驱动的城市再定位与数字转型 ——谈湾区经济和长三角一体化下的城市高质量发展;发展绿色经济推进全省大花园建设;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战略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5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