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苏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干部赴浙大举办“放管服”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6-24

       6月23日下午,2021年度苏州高新区“放管服”(浙江大学)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苏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建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建明指出,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地区“放管服”改革经验,提高政务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提升行政审批效能,按照今年高新区“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提升同志们能力素质充电加油,特在浙江大学举办此次培训班。他强调,本次“放管服”专题培训得到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对培训大力支持,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选调人员参加培训,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思考。同志们都是各部门的中坚和骨干力量,通过集中培训,可以更好地学习先进的营商环境理念,对标先进地区,更新专业知识,拓宽知识视野,提高专业素养,借鉴浙江在“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体验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成果,进一步开拓思维,创新思路,学有新收获、学有新感受、学有新思维。通过实地学习和感受,复制和借鉴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高新区“放管服”改革提升到新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他再次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自律,以优良的学风和扎实的作风贯穿培训全过程,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高新区“团结拼搏、务实争先”的精神传递出去,共同树立高新区纪律严明、勤奋好学、作风踏实、素质优秀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政策走向与‘十四五’规划分析”“学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三级政务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等系列课题,并前往桐庐行政服务中心、三墩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等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延伸阅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4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