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保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30

       为促进学员拓宽思维、开阔视野,学习先进地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加快开创保定市幸福河湖建设新局面,11月27日,保定市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定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王力军,保定市河湖长制办公室综合考核处处长马金山出席开班式,47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力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力军强调,当前,有些河长还存在思维定势、路径依赖。正值社会发展大浪潮中,如果不解放思想、奋起直追,保定就会落伍掉队。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学员们要登高望远,观不足而思进取,以思想的大破冰带动观念的大转变,以行动的大突破带动能力的大提升,迅速打开保定河湖建设科学管理的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主要开设有“‘幸福河’创建初探”“‘五水共治’与河湖生态”等课程。同时安排赴安吉余村、西苕溪实地考察,课程授课结合现场教学,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水利改革与浙江“五水共治”经验分享;河湖健康评价报告编制;河湖健康与水生态文明实践;河湖健康评价数据获取与监测;河湖综合治理中的误区与认识、经验与教训;《河湖健康评估技术导则》解读;水文化在美丽河湖建设中的探索和实践;“互联网+”智慧水务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4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