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1-09

       11月2日上午,受嘉峪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嘉峪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维国,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柳军仓出席开班式。来自定西市委政法委员会的6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安维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都能暂时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在优美的环境下,轻松的氛围里,集中精力,虚心听讲,利用有限的时间抓好学习,静下心来进行“充电”,获取给养,练好内功,充实自己,也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校方和班委会的统一管理。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 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发展” “ 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等课堂授课,并安排前往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太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万事利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3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