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5

       11月3日下午,受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青蓝接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浙江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来自浙江省56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将在浙江大学展开为期5天的进修学习。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浙江大学发展概况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大力开展教育培训,着力推进市场区域化、项目品牌化、管理信息化、服务精准化、队伍专业化建设,形成了独特的培训特色和机制优势。 

       陈浩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浙商青蓝接力工程”是浙江省委统战部围绕如何培养创新型、高素质浙商队伍打造的培训工程。随着民营经济的不断发展,全国市场主体数量大幅增加,这期间也涌现许多著名的企业家,在面对不同时代和环境下,每一代浙商都有着敢为人先的魄力和精神,使企业家精神一代代传承接力。他指出,希望通过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形成“浙商青蓝接力工程”的特色项目,打造浙商品牌,培养一批在新时代市场经济浪潮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新生代企业家。 

       随后,楼锡锦向本期培训班班长、杭州坤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杰授予班旗。 

       本期培训班围绕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降本增效务实等内容开展专题课程。为进一步提升培训实效,在浙江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培训期间将组织企业家们开展企业互访交流、围绕“浙商青蓝接力就如何做好浙江民营企业传承与创新”进行结构化研讨,促进企业家学思悟践相结合。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创新者的基因:互联网创新创业新机遇;基于创新创业背景下,孵化器建设运营与企业培育模式探究;新媒体的发展态势与内容创业的基本策略;“创二代”企业家思维模式判定与人生观培养;家庭传承、跨代创业与基业长青;敏捷创新与经营者思维:商模、股权、管理的跨界实战;成长型企业发展瓶颈突破与核心竞争力打造;卓越管理:新时期企业战略管理与策略创新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6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