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天津市人社局信创产业自主创新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2

       10月14日上午,受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津市人社局信创产业自主创新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一级调研员张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前来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研修班的如期开班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学员们简要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校园建设等相关办学情况。同时他希望本期研修班的项目团队加强与带队领导和学员们的沟通交流,通过学院周密的课程安排,严格的过程管理,用心贴心的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期研修的目标。最后,他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和培训管理的相关规定,注意研修期间的政治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期研修的机会,通过在浙江大学学习、交流和研讨,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张晶作开办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天津市人社局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举办本期研修班的背景情况、教学内容和目标要求。随后,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肩负使命,勇挑重担,积极推进市科技创新发展;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习。希望大家在研修期间集中精力,排除干扰,静下心来,深入思考,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寻找短板,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实招;三是遵守纪律,确保实效。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严格执行作息时间和准销假制度,确保研修期间学习、生活安全。最后,她预祝本期研修班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在浙江大学研修期间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此次研修班安排了具有针对性的课程,设置有“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任务 ——5G 时代机遇与变革 ”等课堂授课,并安排学员前往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抖音进行现场教学,促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如何享用政府财税红利与风险防范;数据驱动的营商环境变革: 评价与优化的路径;地方创新创业人才工作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双创示范基地平台化、智慧化、生态化发展模式解析与借鉴;新形势下如何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产业集聚与招商引资;创新者的基因:互联网创新创业新机遇;基于创新创业背景下,孵化器建设运营与企业培育模式探究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7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