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昭通市老干部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发布日期:2020-09-27

       9月22日,为期7天的昭通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昭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邬春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昭通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及工作人员共47人参加培训。 

       为什么办这个班?为什么选择在浙江办班?邬春梅强调,就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书记杨亚林在市委常委会上提出的“尊重好、服务好、引导好、发挥好”的“四好”工作要求,就是要锻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意识敏锐、创新理念超前的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铁军。忆初心,担使命,让信念更加坚定。浙江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有着最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最发达的互联网技术,有效助推了浙江老干部工作“互联网+党建+精准服务+作用发挥+养老"的先进模式形成,突显了浙江特色品牌,有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走进浙江,就是要在学习先进经验中开阔视野,就是要在实地观摩中寻求工作的突破口,助力昭通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期间要做什么?该怎么做?邬春梅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用心学习、高效学习,让素质在学习中提升,让本领在学习中锤炼。一要端正态度用心学。好学才能上进,要始终保持一种知识恐慌、本领恐慌、业务恐慌的紧迫感,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在课堂学习中增长知识,在考察学习中拓宽视野。用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的学习态度,牢牢把握每一分钟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二要深入研究思考学。此次培训集合了浙江省内的知名专家教授和有工作实践经验的老干部工作领导,全体学员在学习中要做到边学边思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在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三要遵守纪律踏实学。全体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参加培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要求,不论在培训期间还是出外实地教学时,都要注重自身的言行举止,切实维护好昭通老干部工作者的形象。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谈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党建工作新发展;老干部工作新政策、新形势与浙江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从“心”做起;新形势下如何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老干部工作新政策和形势分析;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老干部心理护理与沟通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