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京山市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2020-09-21

       在京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市人大代工委的精心组织下,9月17日,京山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京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华、京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智勇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京山市50名人大代表作为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戴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随后,他从心无旁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邀请专家学者从“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人大代表履职的新挑战新要求”“代表如何联系人民群众”“依法治国的法治思维与人大代表工作”等多个方面为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并安排学员前往安吉余村、钱江新城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地方民族立法有关工作;地方人大制度演进、 现状与人大工作创新;社会调查与人大代表议案的写作绩效提升;新时期人大干部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地方立法中行政处罚、行政许可与行政强制的设定;坚持和完善人大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县乡人大工作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1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