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放管服”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0-09-04

       8月21日上午,苏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暨提升“放管服”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华,副局长、党组成员陈栋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结业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主办方苏州市委组织部、行政审批局、市委党校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最后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许振华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明晰了工作中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大家沟通会更加顺畅,合作会更加密切。他希望把这次培训的新理念、新方法带到工作中,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带回工作单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精于“把能做的做到极致”,将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落到实处,加快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和“苏式服务”政务服务工作品牌、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杭州市‘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践与思考”等系列课题,并前往杭州行政服务中心(市民之家)、云栖小镇、杭州城市大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大学-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
推荐课程: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从碎片政府到整体政府;“放管服”改革与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杭州市“放管服”和 “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践与思考;深化“三服务”的浙江经验分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浙江政务云、企业云和市民云的开发与应用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23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