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委统战部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08-31

       8月27日上午,云南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吴昀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七张名片”。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能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吴昀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云南省委统战部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本次培训,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以“圆木警枕”的态度原原本本“读”,坚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不断增强学习紧迫感,警醒自己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二要以“管宁割席”的作风扎扎实实“学”,应当保持严谨的学风,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把学习作为这一周的中心任务。三要以“厉归真画虎”的精神认认真真“悟”,学习在实践中领悟的方法,紧紧围绕现场教学及班级研讨等活动进行认真思考与不断总结。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融合传播背景下的舆情引导与媒体应对”“当前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一带一路"与区域改革开放新格局’“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等。并前往桐庐美丽乡村、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0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