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乡村振兴研修班举办

2020-07-29

       7月27日上午,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乡村振兴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广江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系统的38名学员参加本次研修。 

       张广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针对此次研修,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学好城乡规划理念,把“问题学习”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的全过程;二是全体学员要求真务实,保证培训效果,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三是要严守纪律要求,树立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良好形象。在培训期间,大家要注重团队意识,保障人身安全与信息安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开设了“城市美学”“城市交通2.0:绿色宜居时代的交通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统一用途管制”“高质量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乡村规划”等课程,同时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安吉美丽乡村等现场教学,促进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让教学更有成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互联网+三农”的途径与推进策略;振兴乡村与三美实践——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城镇;浙江“千万工程”之美丽乡村建设实践;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农村三产融合发展;改善农村环境质量,打好“控霾、治水、净土”三大战役;留住美丽乡愁,打造诗意家园;高质量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乡村规划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6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