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武汉市武昌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三化”大武汉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30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使城市管理更加高效、精准和科学,12月23日,受武汉市武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武汉市武昌区“三化”大武汉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武汉市武昌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常务副大队长王瑞民出席开班式。来自武汉市武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执法大队、二级事业单位等5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瑞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面向局机关、执法大队、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开展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学习,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水平和城管工作干部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城管系统为民执法工作作风,更好地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此外他还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三是要加强纪律意识,增强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培训单位实际需求,开设有“城市精细化管理与城市品质”“生活垃圾分类”“资源利用及垃圾处理设施运营管理”等理论课程。此外,还组织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交流,增强学习效果。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城市精细化管理与城市品质》《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规范化探索》《我国现阶段城市社会矛盾问题研究》《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供给》《城管执法困境与执法创新》《污染源现场监察及环境监管的技能与技巧》《生活垃圾分类》《智能城管平台建设》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16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