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档案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4

       10月14日至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四川省档案馆系统处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四川省档案馆馆长高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四川省各市(州)档案馆,部分县(市、区)档案馆,有关省直部门、高校、企事业单位档案机构,省档案馆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高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先进理念、顺应形势创新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弥补短板、提升能力,不断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积极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需求中充分展现档案部门的担当作为,真正使这次培训的过程成为提高政治站位、寻求思路方法、开阔思维视野的过程。

       结业式上,四川省档案馆副馆长罗亚夫作培训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到浙江大学和浙江省档案馆的专家、领导,围绕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和模式创新、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传统文化与人生智慧、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在浙江省档案馆、湖州市档案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期间,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碰撞思想中开拓了视野,在交流探讨中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拓展了做好档案工作的思路。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和模式创新》《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新时代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档案管理模式创新》《档案安全管理和利用》《档案编研与史料的研究》《数字档案馆建设》《加强档案服务能力建设》《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等
 
(来源:“四川省档案局”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96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