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西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3

       10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广西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温达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浙江大学与广西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文军长征”的西迁历程中,不仅与广西结下深切缘分,还发生了诸多如确定了“求是”校训和校歌歌词等重大历史事件。本次培训班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这体现了广西文旅系统的各位领导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充分信任;作为承办单位,学院也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争取让各位学员诚心而来、满意而归。随后,姚青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科研技术等基本情况和成就,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多走多看多学,结合岗位实际与老师交流,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温达勤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对研讨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举办研讨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温达勤谈到,6次来到浙江大学进行学习,收获良多。对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效果也给予了大力的赞扬。他提出,大家应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从实际工作出发,认真汲取所学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提升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此外,还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学校管理,最后希望各位学员此次培训可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开设有“机关文稿写作的理念思路方法”“调查研究与调研报告撰写”“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公务接待工作”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将安排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船精神、莫干山民国风情小镇,开展现场教学,学习先进经验,开拓视野。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全域旅游视野下旅游规划与开发创新思维》《新时代文旅融合方向、思路和举措》《文化旅游融合与文化科技融合趋势与对策》《浅谈互联网+背景下特色文化创意产业体系构建与环境营造》《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 IP 新定义》《从“旅游城市”到“城市旅游”——杭州旅游发展经验分享》《智慧旅游与全域旅游大数据建设》《基于区域文化与资源优势的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46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