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福建省工信厅组织多位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4

       培养一批拥有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为社会作贡献的担当精神的企业家,10月12日上午,2019年“创响福建”暨“创客中国”优秀项目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科技园正式开班。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处长朱法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50位企业家参加此次培训。 

       袁方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研修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浙江大学不仅仅重视本科、研究生教育和科学研究,也非常重视社会服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就是作为服务社会的专业学院。同时,她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以浙江大学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干部、企业家、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最后,她希望在座学员通过专家教授的讲授互动、案例教学、班级活动,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朱法水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和在座的50位福建企业家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建省为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福建省工信厅联合省财政厅、省总工会共同举办了两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吸引了全省659个创业及创客团队参赛,通过这些大赛,发掘和培育了一批优秀项目和团队,为福建省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和新动力。福建省企业的创新发展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也面临诸多问题和困难,如规模大但不强,基础能力薄弱,研发资金不足等等,希望通过浙江大学这个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在座的企业家们在资本运营、财务管理、创新思维、“互联网+”创业模式、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有新的启发和帮助。最后,针对本次研修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第二,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第三,严守纪律、树立福建省企业家的良好形象;第四,研修期间注意安全。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袁方向学员代表徐飞授予班旗。 

       此次研修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教学主题邀请多位专家教授进行课堂授课。同时,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考察互动,加深福建企业家对浙江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了解。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73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