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济南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学习党内法规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14

       为深刻理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传达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切实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不断提高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0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南市党内法规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济南市委办公厅主任亓国庆和56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亓国庆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济南市委办公厅和参训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其次,他从为什么到浙大?如何做好这次培训两个方面谈起,就做好这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培训学习的纪律性和主动性;二、坚持学以致用,在“高、新、实”方面下功夫,做好思考;三、自觉维护个人和单位良好形象;四、培训期间注意安全。最后,亓国庆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培训班举行了授旗仪式,为培训班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根据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党内法规的法理基础与规范解释、城市管理创新、公文写作方法与技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发展新动力、法治浙江建设和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等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安吉余村参观考察。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76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