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山东省滨州市地税系统文秘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5-04-08

  3月11日8时30分,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浙江大学-山东省滨州市地税系统文秘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参加人员分别是滨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登峰同志,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陈萃光教授,以及山东省滨州市地税系统文秘人员专题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和教务人员。本次开班典礼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浙江省网络浙商会执行会长童国良老师主持。

  本次浙江大学地税系统文秘人员培训班的开班典礼上,首先由陈院长致辞,陈院长感谢滨州市地方税务局领导的工作支持,表示本次培训班开班体现了领导对本次学习的高度重视;其次,陈院长为在座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同时感谢滨州市地方税务局领导的信任,并为在座学员说明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的特点,即高水平师资成就高水平办学;最后陈院长表示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得到大家的配合,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习对浙江大学有更深度的了解,并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其次由李局长讲话,李局长提出以下五点要求:1)严格遵守课堂纪律;2)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3)严格遵守作息时间;4)严格考核出勤;5)尊重老师,配合工作。李局长表示希望学习期间在座学员能够做到以下几点:1)端正态度,树立信心;2)加强团结,增进友谊;3)加强管理,服从管理。最后,李局长祝愿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
  祝本次浙大地税系统文秘人员培训班圆满顺利,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71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