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武威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发布日期:2019-08-05

       8月3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武威市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文件暨全市乡镇党建办主任市级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武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长禄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武威市的9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李长禄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结合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提了几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二、认真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文件,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三、坚持真学实学入脑入心,努力在培训中学知识长本领提素质。最后他祝愿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祝各位学员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安排的课程针对性强,主要有“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解读”“机关文稿写作的理念思路方法”“《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模式探讨与创新”等理论课,并安排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8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